• 关于举办“筑梦启航”职业生涯规划启航月——模拟面试厅活动的通知
  • 发表时间:2018-09-19
  •  


    一、活动目的

       为了全面落实“五维立体”职业发展教育体系,实施职业生涯引领工程,创新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实践活动。招生就业处将开展一期“模拟面试厅”活动。旨在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求职技能,帮助学生了解招聘流程、熟悉面试内容,掌握面试技巧,增强求职的自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二、活动时间地点

    1.时间:

    2018年9月19日13:30

    2.地点:

    结构化面试地点:四教323 

    无领导小组讨论地点:四教325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大四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四、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安排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两种形式。

    1.无领导小组讨论分四组进行,每组10人,共40人,每组30分钟。

    2.结构化面试分五组进行,每组6人,共30人,每组25分钟。

    3.请各学院于下9月17日(周一)下班前把名单和电子版简历发送至282719459@qq.com。

    4.要求:着正装,自带简历一份,准备好自我介绍,完全按真实面试进行准备。 

    五、指导老师安排

    本次模拟面试厅指导老师由校内职业发展指导团队老师和校外职业人担任,共计5名。

    范德录(万学教育集团)、安丽丽(万学教育集团)、张娜娜、张泮坤、徐晓伟

    六、本次模拟面试厅活动会务工作由校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负责。

    招生就业处

      2018年9月12日